董总剥3独中生统考资格 叶新田促陈大锦团队道歉

《光华网》2019年4月25日

叶新田:陈大锦及团队应向3名家长道歉。

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主席叶新田促请董总主席陈大锦及团队,立即收回其剥夺3位独中生参加统考作为要挟3位家长撤销上诉的荒唐行径,并向他们道歉!

他劝请陈大锦及团队即刻悬崖勒马,回头是岸!若一意孤行,难免受到越为强烈的谴责。

他说,自从陈大锦及团队宣布剥夺3位独中生参加独中统考的权利,引起社会公愤,四方人士不仅在网络同时也在平面媒体上,纷纷谴责陈大锦及团队的倒行逆施和不文明的霸道行径。

“陈大锦一伙面对这种四面受围攻的局势,不敢正视本身劣行,反而采取转移视线的方法,说什么这是因为我和署理主席邹寿汉为了达到个人议程,而怂恿3位独中生家长缠讼的结果。这种毫无根据的荒谬指控,真令人啼笑皆非,说明陈大锦已经理屈词穷,口不择言了。”

叶新田今日发文告指出,陈大锦及团队不久前曾在报章上大言不惭地说,他们要用公众舆论来迫使3位独中生的家长撤销法庭的上诉案件,并以剥夺他们的孩子即3名独中生的统考权利作为要挟和勒索。

他说,公理自在人心,华社对此发出一片强烈谴责之声,陈大锦及团队有如过街老鼠,慌忙在文告中胡言乱语,说什么“叶邹不断怂恿他人缠讼,煽动群众对董教总产生不满,打击董教总新领导层”,云云。

“令人可笑的是,陈大锦一伙既想要利用公众舆论,但当公众舆论反而对他们不利时,却来怪罪他人,这不是鸵鸟式的抵赖和逃避罪责又是什么?”

他说,3位独中生家长今天已在报章上坚决申明,他们拒绝撤销上诉,以便让司法判决关中统考的合法性问题。陈大锦既然在报章上说高庭已经认同关中学生可以考统考,好像胜卷早已在握,那又何必担心3位独中生家长的上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