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C洗钱案◢ 华社领袖出面 纳吉暗地出资撰写挺国阵文章


(布城23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前政治秘书王乃志是此案第17名证人,他透露,首相办公厅透过华社领袖丹斯里林顺平移交款项给相关单位,以不让人知道有关作者是纳吉所付款聘请。

他指出,聘请这些作者是为了写出较多客观的中文文章,以让公众更理解国阵政府及其政策。

“特别在第13届大选时,大部分网络中文文章都在表达对国阵政府的不满,我们希望(大家)比较客观。”

他在接受沙菲宜盘问时说,这些文章内容包括生活费、官僚主义课题以及人民对政府的看法。

王乃志透露,首相办公厅透过华社领袖丹斯里林顺平,移交款项给相关单位。
王乃志透露,首相办公厅透过华社领袖丹斯里林顺平,移交款项给相关单位。

王乃志自2011年成为纳吉政治秘书,至去年5月。

他早前在赛夫丁引导供证时证实,他在2015年2月12日接收纳吉给他1张23万8914令吉的支票,而收款人为林顺平。

他说,首相办公厅透过林顺平,将上述款项发给2个单位,即AD Network和大马新闻资讯学院。

他指出,该笔款项是用以支付“阿Jib哥”面子书的管理费,以及大马华人周刊(Chinese Weekly)的出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