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信假信息指汤米反伊斯兰.网民认错道歉求原谅

《星洲网》2019-02-28 17:44:20

(八打灵再也28日讯)在脸书指责总检察长汤米汤姆斯反伊斯兰的男子公开道歉,希望汤米汤姆斯宽宏大量原谅他的过错。

脸书用户名为“Mohd Shahrizan”的网民昨日在脸书贴文指出,他误信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则题为“侮辱先知和穆斯林的人不是罪犯,他们有权发表看法”的贴文,以为这句话出自总检察长,而对后者发表了不当言论。

他说,他已知道上述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贴文并不是真的,也明白这则具有诽谤总检察长性质的贴文会影响其名声。

“我如今知道在发布贴文之前,应谨慎确保所有信息都准确和真实,以免构成诽谤或其他问题。”

他说,当时读到网民Foo Sing Wai分享侮辱先知默罕默德的贴文时无法控制怒火,但是在发文6分钟后就即刻删除贴文,因此恳请汤米汤姆斯宽宏大量原谅他的过错。

“我请求在我道歉后,没有任何对付我的行动。”

汤米汤姆斯昨日已针对社交媒体流传数项指责他反伊斯兰的指控向警方报案,而警方则促相关人士自首。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