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聘护士注明优先特定种族?院方解释原因


2019-02-20

7c2f38dc-9d0e-4b5e-9fdc-65439a6e7ead.jpg

(双溪大年20日讯)双溪大年班台医院护士长卡迪妮说,该院的巫裔护士超过72%,为填补其他种族护士的人数,才不慎在条幅上列明优先其他种族,因而犯下错误。

她今日在大年班台医院训练房,对该医院提供的“护理专业文凭”条幅出现优先华裔、暹裔、基督徒和印裔引起争议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该部门是为了让巫裔护士在开斋节期间可申请假期,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才在这次的征聘活动列明优先其他种族。

“我们是想要有各族护士的团队,各族护士比例有一个平衡点,却非常不慎的牵涉到种族主义课题,对此深感抱歉。”

她重申,该院工作环境是充满多元种族的地方,大家不分彼此融洽的一起工作。

大年班台医院首席执行员张美娟说,对于这事件,该院会负起全责,并再次道歉,确保不重犯此错误。

文章来源 :
星洲网 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