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丹登共商东铁 登州建议设特委会

《东方网》最后更新 2019年01月30日 22时24分

(甘马挽30日讯)登嘉楼州政府建议成立一个特別委员会,由登嘉楼、吉兰丹和彭亨代表商討有关「东海岸铁路计划」(ECRL),给予最好的意见和决策。

登嘉楼州务大臣阿曼山苏里莫达表示,此举能获得所有的解决方案,从而避免与中央有各种信息上的衝突。

他说,登嘉楼、吉兰丹和彭亨州是利益相关者,因此与他们一起进行討论也很重要。

「我们了解当今联邦政府面临的困境,但是也必须明白根据现有的基本设施能做些什么,包括一些完工的铁路,以及一些已经夷为平地的车站和行政中心。」

涉及国家人民利益

「这只是尚未被发现的眾多发生的问题之一,而我认为应该要有一个特別委员会,让涉及的州属一同参与。」

阿曼山苏里莫达在登嘉楼甘马挽市议会礼堂,为州级可兰经朗读仪式开幕后,如是指出。

他指出, 登嘉楼州政府愿意与联邦政府进行各种形式的討论,特別是当这项计划涉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因此, 他希望, 在尽快寻找解决方案的同时,作出新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