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团无需东渡】首长:大选前已表明立场 民兴党能稳定沙局势

《诗华日报》2019年1月6日

沙巴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抵步民兴党圣诞节门户开放庆典时,获得党员、支持者及人民迎接。

(亚庇6日讯)沙巴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今日重申,在第14届全国大选前后,他已向土团党表明勿东渡的立场。

他说:「我已向他们表明(立场),我们(民兴党)可以稳定这里的局势。」

「当然,对于那些需知道自己何去何从的人,这需要一些时间。」

对希盟友善

「重要的是,我们是一个对希盟友善的沙巴州政府。」

也是民兴党主席的拿督斯里沙菲益,在此间出席2018年圣诞节门户开放活动后,受询时这么表示。

他是针对由首相敦马哈迪医生领导的土团党欲强势东渡,而他最近有否与前者举行会谈的课题,这么回应。

受到进一步追问时,拿督斯里沙菲益表示,土团党在大选前听取民兴党的有关意见,希望在选后也能听取。

「最重要的是,我们能携手合作执掌政府......;我们可以紧密合作,不止是在沙巴,也涵括全国。」

「我非常支持敦马哈迪这一路来所做的一切,这对我们而言不是一个问题......;我们比他们更了解沙巴的政治人物,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团结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