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宫的微笑,美俄“灯下黑”的较量艺术!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8-09-19 07:22:55

政治多元化的背景下,大国之间真刀真枪动武的可能性确实很低,然而细微处的较量从来没有停止。比如美国如果组织北约在东欧进行军事演习,那么俄罗斯很快就会派轰炸机围绕美国边境。这种对等的反击,可谓谁怂谁丢面子。

明面上的斗争,特朗普和普京或许有必要出来互相嘴炮,美国出手打了一拳俄罗斯,那么俄罗斯肯定也不会憋着,那么在两国暗地里的较量又该怎么办,说出来,可远远比市面新闻有趣的多!


美式意识形态的传播者“谷歌”,于本月初的时候,由于成功策反部分俄罗斯人,借“上调退休年龄”的古老事件,进行反政府游行,并在网络上违法推送闹事的视频和图片,希望把事情搞大搞乱。

这个威胁俄罗斯社会风气的事件,很快以强力制裁谷歌为结束(传送门:玩心机遭打脸,看看这次普京怒火中的大智慧!),当时写到这个事件的时候,很多人问,这种美式“地下黑”的事情,俄罗斯会怎么反击,又让人觉得毫无毛病。

当日文章下面,有一条处于置顶的精选留言是这么写的:




好了,又到了人见人爱的“预言成真环节”,最新的事件来了。

据美联社报道,2014年的一个晚上,一个白人警察16枪击毙一个黑人,该案件的审判,近日很意外的在美国引起了社会浓厚关注。理由当然也和以前任何的新闻没什么区别,对黑人“种族歧视”的愤怒,以及对现世美国法制的羞辱。


多家美国媒体争相报道2014年芝加哥黑人被杀案 / 截图自美联社




之前俄罗斯4月的“上调养老金”,能够拖到9月地方选举的时候再爆发,美国谷歌确实是有点水平。但是相比较于2014年的案件,放在2018年还能蹭到热度来说,显然是小巫见大巫。

美国做为一个枪支泛滥的国家,国内白人与黑人矛盾也是“公开的秘密”,如果媒体愿意,365天都放这类枪击案,可以不带重复的。但是美国媒体显然不会,也不愿意这么做,除非是碰到伤亡特别重大的新闻,你不报道总会有同行抢生意的那种。

然而“神秘人士”总有办法让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公然于众。

光会吸引黑暗,而关掉光会陷入黑暗。

比起那些“FAKE NEWS(假新闻)”的无脑炒作,把真相丑闻屯着纸下,有需要就放出来,没需要大家就相安无事,可谓高明多了。台面上的较量大家要扯平,台下的“关灯黑”自然也要有来有回。国际舞台从来都是智慧博弈的舞台,谁都是明白人,但谁也不能做明白人。

你怼我?我就怼你怎么了?你再怼我试试……放大招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