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子获合约 阿鲁吁亲希盟社运分子表态


透视大马

阿鲁呼吁亲希盟社运分子站出来发言。(截图自面子书)
首相马哈迪儿子莫扎尼马哈迪掌控的Opcom控股有限公司,在大选后即获得马电讯(TM)一项总值1116万令吉的合约,社会主义党中委阿鲁吁希望联盟领袖活跃社运分子站出来表态。

阿鲁在面子书贴文指出,当知道上述新闻后,他的脑海里并不是质疑马哈迪的儿子获得合约,而是一直以来直言不讳的希盟领袖,如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署理主席沙拉胡丁、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和努鲁依莎等。

“我希望他们不会让支持希盟的人民失望。”

“我希望那些与希盟走的近的社运分子如净选盟2.0前主席玛利亚陈、著名社运份子希山慕丁莱益斯,以及反贪污与朋党主义中心(C4)总监仙蒂娅等,会发表观点。”

首相马哈迪次子莫扎尼马哈迪掌控的Opcom控股有限公司,在509全国大选5天后,即获得马电讯(TM)一项总值1116万令吉的合约。

根据《星报》报道,Opcom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向大马证券交易所报告,于5月14日收到马电讯发出的“Rakan Unifi”项目的授标函。

记录显示,莫扎尼是这家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长。

合约是从今年7月2日至2019年12月31日结束,Opcom将负责为马电讯安装与修复为期18个月的“Rakan Unifi”工程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