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菲益:提升州华教素质 沙董联功不可没

《诗华日报》2018年7月29日

贵宾在创会26周年庆典晚宴上切蛋糕。

亚庇29日讯|州政府会全力配合沙巴国民型华校董事会联合会(董联会),给予适当的支持与援助,让该会在本州华教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提升本州的教育素质。

州首长拿督斯里沙菲益说,董联会在推动本州华教发展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州政府会尽全力提升州内人民的教育水平,包括为董联会提供适当帮助。

他说:「董联会在推动本州华教发展方面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尤其是在基设发展和提升学术表现方面。」

他称,州政府一直在推动包括教育在内的各领域发展,俾能把本州的发展推向更高层次,并感谢董联会在提升本州人力资源方面作出的贡献。

「我也很欣慰董联会一直与州教育局合作,促成华小和华中的各项课外活动项目,希望董联会继续为华教和打造有素质人力资本方面作出贡献。」

他昨晚在董联会26周年庆暨感恩晚宴上致词时,如斯指出。由于未克出席,其演词是由州农业及食品工业部长王鸿俊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