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马智礼是否适任教长·黄文标公开道歉

《星洲网》2018-07-28 21:25

黄文标在两天前的文告中,针对教育部长马智礼表示独中非在国家教育体系所以没有拨款的言论深表遗憾,并批评对方只是会听取“某些有影响力家长”来换鞋子颜色和取消收费电脑班,但没有照顾关心华教的社会群体。
黄文标在脸书发布公开道歉声明。

(霹雳.怡保28日讯)行动党巴占区州议员黄文标针对两天前发文告呼吁首相敦马哈迪重新评估马智礼是否还适合担任教育部长,他今天做出公开道歉。

他在脸书发布简短的道歉声明,没有做进一步的讲解。

黄文标在两天前的文告中,针对马智礼表示独中非在国家教育体系所以没有拨款的言论深表遗憾,并批评对方只是会听取“某些有影响力家长”来换鞋子颜色和取消收费电脑班,但没有照顾关心华教的社会群体。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的他表示,独中的办学和统考已是受国际承认,加上非华裔如马来人和印度人家长也把孩子送入独中就读,各族社群的人数难道会比“某些特定家长”来的少?

他说,就算教育部长也是来自希盟,但他帮希盟倒米就是不尊重盟友和“不醒目”,就要接受自己人的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