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秋雅:多元教育未影响团结.盼公平对待各源流学校

《星洲网》2018-07-02 10:22

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总会长拿督林秋雅表示,我国政权和平转移让多个国家刮目相看,也让国人感到骄傲,如今人民期待希望联盟新政府逐步实现竞选宣言,公平、合理对待各族人民。
新文龙海南会馆会长王川洲(左)赠送纪念品给林秋雅,右为筹委会主席黄奕九。(图:星洲日报)

(柔佛.峇株巴辖1日讯)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总会长拿督林秋雅表示,我国政权和平转移让多个国家刮目相看,也让国人感到骄傲,如今人民期待希望联盟新政府逐步实现竞选宣言,公平、合理对待各族人民。

针对多元教育被指不利于国民团结,她称多元教育政策多年来并未对国民团结带来影响,希望政府能公平对待各源流学校。

她昨晚出席新文龙海南会馆百年会庆及筹募教育基金联欢晚宴,在致辞时表示,我国华人对新经济政策、帮助有需要的团体向来都积极支持,采取不公平的政策将对我国不利,只有公平对待各族,国民才能真正团结,国家也才能和谐发展。

为此,她要求新政府采取开放政策,让多元种族文化和教育在我国自由发展及百花齐放,以赢得世界各国更高的评价。

她也提到,华人南来我国不只带来华人文化,还带来刻苦耐劳、勤俭、自力更生等优良品德,而华人的每一分钱都是非常辛苦赚来的。

海南联合会最早设奖学金

她也指出,该会是所有籍贯同乡会之中最早设立奖学金的组织,1956年就成立奖学金,1958年成立大学奖贷学金,多年来都在协助我国栽培各领域人才。

她赞赏新文龙海南会馆仅有逾百名会员,却能号召逾800人到场同欢共庆,并且希望全国各地的乡亲能踊跃参与将于11月25日举行的该会85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