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射首相夫人涉鲟鱼饲养计划 诚信党马兹兰凌晨被捕

《光华日报》22/03/201823:34

阿米诺胡达(左5)联同其他诚信党党员到古来警局外召开记者会,表达对警方深夜上门逮捕马兹兰一事感到失望。

阿米诺胡达(左5)联同其他诚信党党员到古来警局外召开记者会,表达对警方深夜上门逮捕马兹兰一事感到失望。

(古来22日讯)联邦土地发展区殖民之子协会(ANAK)主席兼国家诚信党最高理事马兹兰阿里曼被指诽谤首相夫人罗斯玛,今日凌晨1时36分遭到警方上门逮捕。

诚信党柔佛州主席阿米诺胡达对于警方深夜上门逮捕马兹兰一事感到失望,他说,警方拘留马兹兰阿里曼的方式不对,因为在发生此事前,他并不是流氓罪犯。

“马兹兰的家人和邻居看到他这样被警方上门逮捕,对他们的心理已造成影响,我们已委托律师协助马兹兰处理此事。”

阿米诺胡达对马兹兰的家人所面对的一切表示同情,他说,该党会给予其家人关注。

与此同时,柔州诚信党青年团执委阿拉里南利透露马兹兰被逮捕前,他最后一次与对方见面是在一项古来武吉拉蒙慈善活动上。他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应该在大选前以这种方式对付政敌。

马兹兰目前已被警方带往吉隆坡大使路法庭申请延扣令,预计将扣留在增江警局协助调查。 马兹兰被指近日在优管视频网站上载视频,影射首相夫人罗斯玛涉及鲟鱼饲养计划,对罗斯玛的名声造成影响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