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吉祥促国人勿失去希望.“换政府实现大马梦”

《星洲日报》2018-03-02 | 10:13:25

(吉隆坡1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振林山国会议员林吉祥说,马来西亚人民,包括马华党员,不要失去希望,在第十四届大选联合马来西亚全民,无论是马华、巫统、民政党、国大党还是伊斯兰党党员,共同来实现马来西亚之梦,投票支持撤换布城的联邦政府。

他说,这样马来西亚才能跨出成为一个正常民主国家的第一步,这也是马来西亚之梦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他在文告中说,廖中莱是否敢于在星期日的马华69周年党庆上传达这样的信息呢?

他说,廖中莱现在重新去看他的国庆日短片《国民》会比较好,他应该告诉马来西亚人民,短片里的内容是否只是大话和虚伪的表现而已。

他说,部长廖中莱在《国民》短片里向国民廖中莱承认:\”这十年来大家都很不容易,我知道我们做得不够\”。

他说,部长的这句话是否是发自内心?如果是的话,他是否能够列出马华部长和领袖\”做得不够\”的事务,并在现在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