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拉惹柏特拉拿出证据.郭孔怀:没资助行动党

《星洲网》2018-02-25 21:05

大马首富郭鹤年侄儿郭孔怀(James Kuok)否认自己是郭鹤年的“中间人”金援行动党,挑战作出这项指控的拉惹柏特拉拿出证据来。
郭孔怀强调,自己虽然支持行动党,但不是财务上的支持,也没有为郭鹤年充当中间人资助行动党。(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5日讯)大马首富郭鹤年侄儿郭孔怀(James Kuok)否认自己是郭鹤年的“中间人”金援行动党,挑战作出这项指控的拉惹柏特拉拿出证据来。

 

否认是郭鹤年“中间人”

他承认自己支持反对党,与行动党“老大”林吉祥私下也是好友,但林吉祥只是自己的众多朋友之一,他时常招待林吉祥用餐,何错之有?

“我没有在财务上支持行动党,我只是对行动党有好感,顶多也只是用3令吉买《火箭报》来翻阅,我没有给行动党钱。”

郭孔怀今午在其经营的娘惹餐厅接受星洲日报的访问时,表示郭氏家族一直都低调生活,不愿成为镁光灯的焦点,因此对自己被拉惹柏特拉“摆上台”感到愤怒不已。

但是,若警方因此要调查及传召他问话,他将会极力配合,证明自己的清白。

郭孔怀说,若郭鹤年真的秘密金援行动党,不会有人知道,而郭鹤年也不会将亲人涉及在内,这毫无逻辑。

斥拉惹柏特拉愚蠢混蛋

他直斥拉惹柏特拉是愚蠢的混蛋(Silly Bastard),报道他的文章只是浪费时间,并用福建话说后者“没药救”、“走不下(去)”,笑言:“若首相纳吉相信所有他写的东西,只会和他一样走不下去。”

“拉惹柏特拉写的东西,会让一些人误会我,他们可能在街上看到我,还会把我打一顿。”

不过,郭孔怀表示自己目前不会报警寻求警方的人身保护,因为“还未到那个地步”。

(图:星洲日报)

与郭鹤年一年联络两次
“只谈家事不谈政治”

郭孔怀说,自己与郭鹤年一般上只会一年联络两次,即农历新年与郭鹤年生日,他才会拨电话给郭鹤年。

“而且,我们两个只会谈家事,不谈政治。”

询及郭鹤年是否曾表达过自己的政治立场,郭孔怀说:“我怎么会知道?他有他自己的想法。”

至于拉惹柏特拉对郭鹤年的指控,郭孔怀表示没有与郭鹤年为此事谈过,他相信郭鹤年若有需要,将会谘询律师及孩子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