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新田:不能輸官司要求改招牌

《东方网》最後更新 2018年02月13日 21时10分

(加影13日訊)董教總教育中心董事部主席葉新田表示,董總、教總和獨立大學有限公司不應輸了官司而有狹窄想法,採取報復心態,要求教育中心易名。

他說, 董教總教育中心是由創立的時候就沿用,是先前的董事所定下的名字,而且就像是一家公司的招牌。「某些領導人不能掌控(教育中心)和輸掉官司,就要求人改掉招牌,這是帶有情緒和報復心理。」

他今日接受《東方日報》訪問時強調,既然三機構有提出這樣的課題,教育中心董事部也會在未來的會議上進行討論,由董事部去決定。

對于三機構宣佈抵制教育中心一切活動與會議,和不排除全面退出會員資格一事,葉新田表示,既然3機構已經議決,那麼唯有給予尊重。他強調,新紀元大學學院是屬于整個華社,并不屬于任何集團或機構。

針對三機構的宣佈是否會影響新院和本月的新春團拜活動,他指出,擔心也沒用,教育中心會想辦法去克服。董教總教育中心2月25日(星期日),在新紀元舉行新春團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