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豊促朝野政客 勿操弄敏感课题捞选票

林则侯(右)颁赠纪念牌匾予膺勋的王荣豊。

(亚罗士打2日讯)马来西亚机械暨车辆零件商会联合总会会长拿督斯里王荣豊促请朝野政客,勿因捞取选票,不惜操弄种族与宗教牌,加剧已脆弱的种族关系。

他说,今年是大选年,选举年肯定是烟硝滾滾,政客各岀招数,尤其是这次朝野都“惊输”,非拼个“你死我活”不可。

他表示,新的一年,祈望国内工商业乐观且勇敢面对重压的营运成本,秉持坚強意志,在逆境中创造商机。

王荣豊昨晚出席吉玻机械暨车辆零件商会举行新春联欢会及会员子女奖励金分布发仪式时,这么说。

另外,他呼吁政府关注国内逾20个行业代表性的团体发出的呼声,俯顺民意推行更多利商政策,减少营运成本,体恤他们当前的困境。

他说,过去两年,令吉贬值,政府削减或取消许多物品的补贴、消费税实施、通胀、借贷困难、油价波动,导致业者营运成本大增。

针对政府今年1月开始強制雇主承担外劳人头税,7月再检讨调涨外劳基薪,他说,雇主承担人头税等于加薪15.4%,聘请一名外劳需缴至少1500令吉的月薪。

他指出,今年是具挑战性的一年,大选结果仍是未知数,国际环境无法预测,国内企业界带着沉重心情迎新年,人民更担心物价持续攀升。

“人民期望当政者了解民困,通过利商政策激活企业,唯有催化企业兴旺,才能要求提高员工的福利。”

吉玻机械暨车辆零件商会会长林则侯说,种族极端言论鼓动种族憎恨的危机,国人在来届大选应善用手中一票,明智选出廉正及带给人民更好生活的政府。

晚宴庆贺王荣丰豊膺拿督斯里勋衔,并由财政朱添水与奖励金主任许志义主持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