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坐露宿及苏烈斯退出后 · 18民众终获彭大臣接见

2017-12-14 10:38
 

(彭亨.关丹13日讯)历经静坐、露宿和社会主义党金马仑区部秘书苏烈斯自愿退出等波折后,18名来自金马仑的民众今午终于得以与彭亨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会面,以反映土地问题。

大臣委特别助理处理

一行人与大臣举行一小时闭门会议,会上大臣派定心丸,同时会委派其特别助理拿督古纳希卡兰亲自到金马仑处理问题。

以居民为首的威鲁沙米(63岁、农民)指出,在会面时,每名代表都有机会讲出自身问题,最重要是传达之后,要有成果。

“大臣说会于本月杪委派特别助理古纳希卡兰到金马仑接见我们,然后于明年1月份向金马仑县议会主席跟进,大臣会在2月份亲自到金马仑了解跟进,并于3月份举行的行政议员会议上议决问题。”

苏烈斯:人民的胜利

苏烈斯说,对于今次能与大臣会面及承诺会答应解决问题,属于人民的胜利。

公正党关丹国会议员傅芝雅沙列也于今早前来探望及声援,鼓励他们勿轻易放弃,必须继续斗争下去。

此外,德伦敦州议员沈春祥到现场给他们鼓励,并分派食水予参与者和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