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马“警告”执法单位 “不捉再益拿铁锤上门”

巫统狂人拿督贾马尤诺斯拿着铁锤再放狂言。

巫统狂人拿督贾马尤诺斯拿着铁锤再放狂言。

(吉隆坡8日讯)巫统狂人拿督贾马尤诺斯再放狂言,要执法单位立即对付首相署前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否则将要拿着铁锤上门。

“我们雪州子民已经失去耐性,如果明天还是没有采取行动,我们就会拿着这个铁锤,敲他的头部。这是我们严厉的警告。”

他说,他们已经针对再益的言论报警,但是不知道警方究竟是在何方,为何行动迟缓?

“如果是我发出这些言论,可能昨天就已经在扣留锁里面了。但是今天我们听了雪州苏丹愤怒的谈话,那警方究竟在哪里?为何还没有采取行动?”

他说,大马是有法律,而他们也尊重法律,但是当执法者何在?别等到他们做出超越法律界限的事情来对付再益。

他强调,他们愿意违法,以捍卫雪州苏丹。

他也要求目前也在参与巫统大会的通讯部长拿督斯里沙烈出来解释,为何没有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并且立即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