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大華文學會執委踩上高教部 唯部長無暇接見

《中国报》

馬大華文學會日前遭校方凍結一學期後,該學會主席黃彥鉻今早11時率領4名執委踩上布城高等教育部,提呈訴求解凍的備忘錄。

一行人原先希望部長拿督斯里依德裡斯祖索可以親自接見,讓他們有機會解釋馬大華文學會被凍結的來龍去脈,但卻事與願違,備忘錄只是移交給該部企業通訊組及大學生發展事務組官員。

UM 171204 b16 noresize

UM 171204 b10 noresize

UM 171204 b6 noresize

黃彥鉻稍後在高教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相關官員代表承諾將盡快協助解決問題,但並沒有提出回應期限。

“官員也提到,此事還是馬大擁有最大的自主權,高教部會在內部討論後,才決定下一步行動。”

詢及馬大的最新回應進展,黃彥鉻說,校方已表明將在近期內向媒體發佈文告說明立場,該學會也會繼續透過網上聯署運動,尋求民眾支持,並在週四再次提呈聯署請願書予校方。

目前該學會的“解除馬大華文學會凍結令”網上聯署運動,已獲超過2萬2000人簽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