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密謀推翻雪州政府 阿茲敏誓不低頭

《中国报》2017年12月03日

阿茲敏阿里:布城中央政府成立“專案小組”下手攻擊他與親屬,密謀推翻雪州政府。
阿茲敏阿里:布城中央政府成立“專案小組”下手攻擊他與親屬,密謀推翻雪州政府。

(梳邦再也3日訊)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茲敏阿里揭露,中央政府成立“專案小組”(Task Force)下手攻擊他與親屬,密謀推翻雪州政府,但他不會對此低頭,並準備好面對這股勢力。

他說,他早在三、四個月前已收到風聲,由中央政府成立的小組正密謀推翻他的雪州政權,未來會展開對他與親屬展開更多不利行動,但他不會退縮,因他是清白的。

“雪州高度先進發展引來一些人士妒忌,我與親屬受對付,只不過是對方在全國大選與巫統大會前的舉動。”

阿茲敏阿里今日出席布特拉高原嶺清真寺動土禮儀式,在記者會上這麼指出。

他針對其外甥被捕助查雪州非法採砂活動指出,若親屬真的觸犯法律,他絕不會包庇,然而在其外甥被捕之前,親巫統的部落客早已在網絡散播消息大肆渲染,背後動機非常明顯。

“這顯然是有人通報部落客,否則這些部落客從哪裡得到消息?。”

他指出,反貪污委員會調查他外甥案件,必須秉持公平且專業的手法處理,他不欲反貪會淪為只執行某些政治人物命令行事的傀儡。

出席者包括雪州秘書拿督莫哈末阿敏、雪州財政司拿督諾丁、掌管雪州伊斯蘭事務、馬來禮俗委員會及傳統甘榜、市鎮發展事務的行政議員阿末尤努斯、雪州公共工程局總監羅斯蘭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