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华教联会明年办马中文艺交流会

《赤道论坛》2017/11/27 中国报/柔佛

陈保财(前左2起)、陈得芳、彭汉明、刘水钦、许金龙等人宣布《一带一路马中文化艺术交流》,在柔州演出的详情。

(居銮25日讯)柔佛州维护华教联委会将于明年1月26和27日傍晚6时30分,在古来宽中分校和居銮德教会紫銮阁,举办一带一路马中文化艺术交流会,借此筹募活动基金。

该会主席彭汉明昨日召开记者会指出,文化艺术交流会表演内容,将涵盖民间歌舞、民乐演奏、京剧表演等单元,同时,该会也邀请天津华夏未来艺术小学参与演出。

他指出,天津华夏未来艺术小学的表演团,将在柔州进行该会的2场演出,另外4场表演,则会在雪州和怡保进行。

柔佛州维护华教联委会署理主席陈得芳指出,这次的马中文化艺术交流以开放门户方式进行,希望友族也能参与,不局限在华教和华社团体。

筹委会主席许金龙指出,演出筹备工作已积极展开,希望柔州的演出能得到热烈回响。

票务陈保财指出,票务是以赞助方式,贵宾券300令吉或以上为剪彩人,家长券30令吉,青年及学生券则10令吉。

欲知详情者,可联络彭汉明(012-7091819)、庄吉祥(019-7555556)或许金龙(018-8745245)。

出席者包括柔佛州维护华教联委会顾问刘水钦。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