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吉祥:质疑是否全国发生‧“先搬军人票有策划性”

《星洲网》2017-11-04 10:10

林吉祥今日前往昔加末军营时指出,选委会必须向选民交代,因为现在涉及的是1051张的军人票,不是10人或100人而已。
行动党推动众筹支持抗议活动,盼民众出钱出力支持抗议昔加末军营未建好先搬军人票事件。左四起为林永源、陈正春、林吉祥及刘镇东;右六是陈鸿宾。(图:星洲日报)

(柔佛‧昔加末3日讯)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认为,昔加末“军营未建好先搬军人票”事件不只是欺骗,他也质疑是不是全国皆有类似事件;他称是选委会策划性进行类似事件,目的是让国阵在来届大选中胜出,并取得三分之二的国会议席。

林吉祥今日前往昔加末军营时指出,选委会必须向选民交代,因为现在涉及的是1051张的军人票,不是10人或100人而已。

揭发1周没人解释交代

他提到,该地的建筑工地明细告示牌也已经取下,事件被揭发至今已有一周的时间,但依然没有人给予解释和交代。

“如果这样的情况被允许,昔加末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苏巴马廉会胜选,苏巴马廉也必须就此事表明立场。”

他强调,利民达州议员陈正春将继续争取解释,有关方面不能假装事件不存在。

“到底是不是全国都有类似的欺诈事件?除了军营,其他的有没有?选委会策划性地让国阵胜出,让国阵取得三分之二的国会议席。”

众筹抗议1051可疑军人选民

行动党柔佛州主席兼居銮国会议员刘镇东表示,行动党将展开众筹支持抗议活动,希望能协助抗议事件中的1051名选民。

行动党利民达州议员陈正春、明吉摩州议员陈泓宾和彼咯州议员林永源,也出席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