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摧残经济 唯有否决巫统霸权及其砂代言人

《诗华日报》2017年11月1日

(古晋1日讯)砂行动党社青团卸任团长﹐也是浮罗岸区州议员的黄庆伟认为,在消费税下,国家经济被催残得体无完肤。大马人民没有其他出路,唯有全面否决巫统霸权,以及巫统在砂拉越的代言人,包括土保党和人联党!

他今日文告表示﹐面对国家未来的决定性时刻,社青团新届理事会背负更大的使命,就是结合砂拉越人的力量,在来届国选,同心合力推翻巫统的霸权,使国家经济得以复苏。

他认为,在这方面,靠土保党、人联党这些所谓的“本土政党”,以便在国阵内制衡巫统是完全不可能。过去的历史证都可证明,他们对巫统唯唯诺诺,以及到了现今,他们对巫统更是俯首称臣。

“2014年巫统为首的国阵政府不理民怨,强制推行消费税,我还记得人联党还不断为巫统辩护,说消费税对人民是好的。”

他表示﹐然而这几年来,国家经济已经被消费税摧毁得体无完肤,这是人民所能深切体会的。

“人联党一直利用本土情绪来保住自己的政权,说自己是‘本土政党’,而且只有本土政党才可以维护砂拉越人的利益,这是极大的谎言!”

“我要强调的是,不是说所谓的本土政党就一定能保障砂本土人的利益,也不是说不是砂拉越人就不能保障砂拉越人的利益。”

他称,希望联盟就已经决定,一旦执政,会将石油开采税从5%提升至20%。这政策不但获得希望联盟里的砂拉越领袖支持,也获得希望联盟中西马领袖的绝对支持。

他强调,无论是砂拉越人或西马人,只要是实施好政策的政党,砂拉越人都应该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