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锄贪」集会 26 漫画入围

(吉隆坡9日讯)希望联盟青年团今日公佈26份「爱国锄贪」漫画比赛的入围作品名单,並呼吁国人踊跃参与本週六举办的「爱国锄贪」大集会。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总团长黄家和说,过去一个月,希盟共收到来自全马人民的40份参赛作品,並將在集会当天公佈最终的得奖作品。

他说,26份入围作品是由担任「爱国锄贪」漫画比赛评审的漫画家祖纳及檳城亚洲漫画馆馆长丘光耀选出。

「这26份入围作品將会在集会当日展出,同时也將上传至希盟面子书专页、《火箭报》面子书专页等,让民眾瀏览。」

他週一于行动党总部召开记者会时,如是说道。出席者计有武吉加星州议员拉吉夫、行动党社青团政治局主任张玉刚、国际事务秘书李存孝及公正党青年团团长聂纳兹米等。

聂纳兹米说,希盟所收到40份漫画作品题材大多围绕在「大马一號官员」、「粉红钻石」、「金项链」、「盗贼」等,显示国人对于我国所发生的一切非常清楚。

此外,李存孝表示,当晚8时开始,將会由希盟各重量级领袖发表演说,包括希盟会长敦马哈迪、土著团结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及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等。

询及警方是否已批准有关集会,他称,希盟已经向警方知会集会详情,他並不担心「有心人士」前来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