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闯大厦交阿兹敏不果 · 嘉马砸10箱啤酒

2017-10-05 16:55
嘉马砸毁酒后,就快闪离开,留下一片残局,无人清理。雪州政府大厦保安人员都深感无奈。(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沙亚南5日讯)红衫军领袖拿督斯里嘉马又有新搞作!嘉马这回摔酒,手挥大铁锤砸碎酒瓶,以抗议雪州政府放行让啤酒节举行!

嘉马是于今早10时与红衫军一行人携带大约十箱印有“2017年啤酒节”贴纸的啤酒到州政府大厦,企图闯入大厦内将啤酒交给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但雪州政府大厦保安人员即时深锁大门,阻止嘉马一行人入内。

不过,眼看送酒无门,嘉马直接将带来的啤酒放在大门前,一边痛骂阿兹敏和行动党行政议员,一边手持铁锤敲破酒瓶,以表达不满情绪。

现场残局无人清理

嘉马敲破酒瓶后,不说任何话就直接“快闪”离开现场,直接上车离开,遗留一堆残局在现场,无人清理。

据知,雪州政府大厦保安人员看似现场不对劲后,就直接致电报警。

对于嘉马惊人的举止,雪州政府大厦保安人员非常不满,其中一位保安人员还在嘉马快闪离开时,追上前去要求对方清理破碎酒瓶,但嘉马并没理会就离开。

雪州警方也在上午11时30分抵达雪州政府大厦,了解现场状况。

嘉马指出,州政府放行啤酒节,等同于鼓励雪州人喝酒,有欠道德。

“雪州政府若要酒醉,就酒醉在雪州政府大厦,不要鼓励子民出席啤酒活动。”

嘉马率领红衫军成员及几名华裔青年携约十箱啤酒到雪州政府大厦,以交给雪州大臣阿兹敏,抗议州政府放行啤酒节。(图:星洲日报)

 

嘉马没善后     保安处报案

雪州政府大厦执法主任米斯努兰里指出,嘉马之前已多次到雪州政府大厦进行抗议活动,不过若没造成困扰,执法人员并不会有太大问题。

他说,不过嘉马今次却将现场弄到一片狼藉后就置之不理,不愿清理。

“他不应该如此,抗议后就不善后自己遗留下的东西。”

米斯努兰里指出,雪州政府大厦保安处已针对此事向警方投报。

嘉马砸烂所有啤酒,不仅玻璃瓶碎满地,啤酒也四溅,现场一片狼藉。(图: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