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公假掀热议·网民批评:助长惰性

《星洲网》2017-08-31 11:23

首相纳吉宣布9月4日(周一)为公共假期,以庆祝大马运动员在本届东南亚运动会以145金夺得全场总冠军。此消息传开后,立即在网路上掀起热议。
首相纳吉宣布9月4日(周一)为公共假期,此消息传开后,立即在网路上掀起热议(图:马新社)。

(八打灵再也31日讯)首相纳吉宣布9月4日(周一)为公共假期,以庆祝大马运动员在本届东南亚运动会以145金夺得全场总冠军。此消息传开后,立即在网路上掀起热议。

大马网民在得知消息后,纷纷在社交媒体分享及标签身边的朋友。有网民表示开心,认为有多一天连假太好了。

不过,也有网民批评,放假的消息在深夜公布会造成大混乱。甚至有网民指出,大马的假期太多,这会助涨大马人的惰性。

此外,有网民表示:“想过老板的心情吗?要给双倍工钱”、“我比较希望(政府)宣布取消消费税和其他税务,以及汽油不要涨价”。

首相纳吉30日为东运会主持闭幕时表示,大马运动员在本届比赛所取得的成绩非常卓越,而这也有赖全国人民所给予的鼎力支持,因此为了庆祝我国在本届东运会取得傲人的成绩,政府决定宣布9月4日(周一)为公共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