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最意想不到的生日祝福

《星洲网》2017-08-11 10:11

“生日快乐,安华!”8月10日是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70岁生日,曾经的政治敌人-前首相敦马哈迪,亲自为安华献上生日祝福。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祝福语,但因为两人曾经是宿敌关系,而引起关注。
早期的安华与敦马。(图:星洲日报)

(八打灵再也11日讯)“生日快乐,安华!”8月10日是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70岁生日,曾经的政治敌人-前首相敦马哈迪,亲自为安华献上生日祝福。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祝福语,但因为两人曾经是宿敌关系,而引起关注。

去年9月,安华在法庭内,破天荒与敦马碰面、握手,成为历史性的一刻。如今敦马一段8秒的祝福视频被上载推特,再次让人看到“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敌人”。

众所周知,1998年“烈火莫熄”年代,敦马与安华就形同政敌。可是敦马的土团党在去年9月成立,也跟希望联盟越走越近。

曾经势不两立,事隔数十年后,两人站在同一阵线,成了反对党,并扬言要推翻现任首相纳吉,让希盟入驻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