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土团希盟并肩作战 · 若胜选绝不投向巫统

2017-07-30 11:06
慕尤丁(左二)为土团党彭州联委会推介竞选机制。左一为慕克力。(图:星洲日报)

(彭亨‧淡马鲁29日讯)土著团结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誓言,如果希望联盟在来届大选获胜,土团党绝不会投向巫统,将会与希盟成员党并肩作战到底!

“国阵执政60年的年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巫统已经是一个坏了的政党!我们(土团党)立场坚定,如果我们在大选胜利,我们将与希盟对抗国阵到底!”

他昨晚出席土团党彭州联委会举办的“Jelajah Semarak”街头讲座,致词时如此表示。

他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管理国家资产和财务无方,以致国家负债累累、百物涨价,而且一马发展有限公司课题迟迟不能解决,加重人民的生活负担,更令国人被外国人鄙视。

“我国是个民主国家,我不要人民的钱,我只希望人民在来届大选使用手中的权利投选希盟,拯救马来西亚。”

慕克力:巫统受“污染”

此外,该党署理总裁拿督斯里慕克力在会上狠批首相管理国家不当,并形容纳吉犹如一滴腐臭的牛奶,污染整缸水(巫统),导致巫统失去为民效力的使命。

“我承认巫统对国家贡献良多,可是却因为领导层做出不当行为,导致整个巫统受‘污染’,令巫统在来届大选面对严峻挑战。”

在场者尚有土著团结党副总裁丹斯里阿都拉昔、通讯主任拿督卡玛鲁丁、土著团结党彭州主席旺沙里尔和该党淡马鲁区部主席阿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