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成立7个月 他们也叫“国民团结党”

槟城国民团结党(MU)宣布成为槟城新政党,左起赖雪卿、游莲忆、郑荇镅、吴平凡、游万爽及江德玮。

(槟城28日讯)与早前宣布成立的国民团结党(IKATAN)华语译名撞名的槟城国民团结党(Malaysian United Party,简称MU) “低调”成立7个月后,首次召开记者会对外宣布成立,但该记者会却不是该党高层领导召开,而是由该党推介礼的筹委召开,甚至在短短5分钟左右便结束记者会。

该党发言人郑荇镅表示,这个总部设在槟城的政党是于去年12月2日于社团注册局注册,并已获认可。

本月30日办推介礼

她也宣布,该党将在来临的30日(星期日),傍晚7时在槟城车水路的李氏宗祠进行该党的推介礼,让媒体及人民更认识及了解该党。

询及该党成立目的、宗旨、立场及委员会等时,郑荇镅及其它推介礼筹委会委员皆表示,该党的理念为“与您同在”,至于其他进一步的问题,他们都以“那天的推介礼就会解答所有的细节”回应媒体,并邀请媒体出席推介礼。因此,这次的记者会在短短不到5分钟内就完成。

其他参与记者会的筹委包括赖雪卿、吴平凡、游万爽、江德玮及游莲忆。

该党目前只是驻守在槟城,其总部是位于槟城马六甲街,门牌86号,而该党的旗帜也是在记者会之前才挂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