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毅勇吁董事会站稳立场坚持反对华小双语课程

《赤道论坛》2017/06/27 光明日报/北马

左起叶瑞波、叶建国、余万祥、骆保林、谢炳贵、陈友新、李受廷、谢灯辉、蔡亚汉、林子良及连毅勇合影。

(槟城27日讯)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槟州联委会主席连毅勇说,该会反对教育部在华小落实双语课程(DLP),华小董事会须站稳立场,坚持华小必须以母语作为主要教学媒介语。

他也呼呼政府废除2013年防范罪桉(修正及延伸)法令(POCA)、2012年国家安全罪行(特别措施)法令(SOSMA),以及煽动法令等所有压迫人民的法令。同时,须阻止种族主义分子及政客发表极端或不负责任言论,我国是多元文化、宗教及教育国家,各族需互相尊重,创造和谐社会。

8月13日筹募晚宴

该会昨晚举行庆祝15週年纪念聚餐会,并为本月23日离世的全国凤凰友好联谊会主席陈秀英默哀1分钟。

槟威老友联谊会会长余万祥宣佈,该会订于8月13日举办一场筹募晚宴,邀请该会顾问沉志强及黄汉伟等人前来主讲,欢迎会友踊跃参加。

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槟吉玻联委会会长谢灯辉说,我国有许多问题需人民关注,因此呼吁更多年轻人加入联谊会。出席者尚有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总会长叶建国、槟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主席骆保林、槟州爱华联合会主席陈友新、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副主席蔡亚汉、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副主席李受廷、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槟州联委会副主席叶瑞波、林子良及秘书谢炳贵。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