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董总现暗流勾结政客夺权·“图清除捍卫华教力量”

《赤道论坛》28/05/2017 06:59

叶新田:董总现暗流勾结政客夺权·“图清除捍卫华教力量”

2017/05/28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巴生27日讯)雪隆华校董事联合会主席叶新田声称,华教内部最近涌现一股暗流。

他指出,对方的意图无非是想掌控领导权,替当权者清除该会捍卫母语教育的力量,他希望华教人士提高警惕。

“大家必须要认清这些人跟当权者利益挂勾的真面目,不能让他们的夺权阴谋得逞,不能让维护华教的正义斗争失败。”

他声称,如今又想趁该会在6月17日会员大会的改选,发动一个“整合团队”,编造种种莫须有的罪名,到处游说拉票,企图抢控领导权。

“雪隆华校董事联合会这么多年来,不仅积极支援独中的发展,同时也不遗余力争取华小的各项权益,对于维护母语教育的平权地位更是全力以赴,可如今却面对以上这些事。”

叶新田是今早在巴生兴华中学举办的“雪隆八独中球类团体锦标赛”开幕仪式上致词时,这么说。

此活动是由雪隆华校董事联合会主催、巴生兴华中学主办、巴生中华独中、滨华中学、光华独中、尊孔独中、坤成中学、吉隆坡中华独中及循人中学协办。

出席者包括巴生兴华中学副董事长卢金峰、黄秀玉校长、巴生中华独中董事长拿督蔡崇伟、巴生滨华独中董事长谢松坤及巴生光华独中董事长谢璇苞等。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