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中价公寓组屋申请.雪免费宽频增至4100热点

《星洲网》2017-05-25 15:45

雪州政府计划于今年底,将“我的雪兰莪宽频”(WiFi Selangorku)热点增至4100个。
聂纳兹米(左二起)与旺阿兹莎及莫哈末沙尤迪观看雪州政府为中价公寓安置的wifi热点。(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加影24日讯)雪州政府计划于今年底,将“我的雪兰莪宽频”(WiFi Selangorku)热点增至4100个。

雪州行政议员聂纳兹米今早出席在锡米山Sri Ros公寓主持WIFI热点推介礼时披露,州政府鼓励中价公寓及人民组屋等居协、非政府组织等向该部门提出设立WIFI热点的申请。

他说,目前州内已有很多高楼住宅区都设有这项免费的宽频服务,当局希望透过这些网路,促进州政府与社区的沟通。

62.7万人登记使用他表示,目前州内已设立超过3000个WIFI热点,至今年2月止,已有62万7000人登记注册使用“我的雪兰莪宽频”,其中七成用户的年龄介于18至44岁之间。

“当局计划在今年年底将WIFI热点增至4100个,把有关网络遍布到更偏远的地方。”

他也针对该网络宽频速度欠佳问题,表示州政府已逐步提升这方面的技术。

林金英:助3新村申请设热点

加影市议员林金英也说,她将会协助锡米山3个新村,包括锡米山新村、仙水港新村及关东峇鲁新村申请设立WIFI热点,鼓励村民使用这项免费宽频进行学习。

她透露,锡米山新村是最先拥有WIFI热点,但是因为网络宽频速度不理想,目前该服务已中断,她会重新提出申请。

出席者包括加影州议员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加影市议会主席莫哈末沙尤迪、市议员李仁英、拉贞及菈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