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续留雪政府”.沙乐汉:下届才独立参选

《星洲网》2017-05-23 10:36

伊斯兰党雪州联委会主席沙乐汉表示,伊党将听从长老理事会的决议,即在来届大选中独立参选,不过现阶段仍继续支持阿兹敏领导的州政府。

(雪兰莪.沙亚南22日讯)伊斯兰党雪州联委会主席沙乐汉表示,伊党将听从长老理事会的决议,即在来届大选中独立参选,不过现阶段仍继续支持阿兹敏领导的州政府。

他说,任何人都有发表意见的自由,但既然党领导层没有要求离开州政府,那雪州伊党会继续留在州政府内,与其他政党合作。

沙乐汉今午陪同雪州苏丹走访适耕庄后,询及伊党行政议员是否会辞职离开雪州政府一事时说,伊党与公正党断交与现今的雪州政府无关。

“我们无意推翻阿兹敏领导的州政府,我们会选择和平共处,也会支持现有的州政府。”

另外,尽管希盟一直传出异议声音要求伊党行政议员离职的新闻,不过3名伊党行政议员及也是沙白区州议员的沙乐汉皆有出席今早的活动,甚至还与公正党和行动党行政议员同坐。

据闻,雪州苏丹沙拉弗丁今早还未抵达适耕庄前,已事先抵步的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曾会晤伊党3名行政议员和沙乐汉。

不过,阿兹敏暂未对此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