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州维护华教各区联委会干训班成功举办

《赤道论坛》22/05/2017 19:41

柔佛州维护华教各区联委会干训班成功举办

彭汉明(左起),郭荣基,饶仁毅,张光明,叶新田,彭茂燊,刘水欽,庄吉祥。

(士乃22日讯)维华会务顾问丹斯里彭茂燊指出,我国第14届全国大选近在眉睫,他郑重呼吁华裔选民千万别投废票;因为我国奉行民主制度,选民5年才有一次行使民主权利,投下手中神圣的宝贵一票,真正的参与国家兴衰的问政。因此,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珍惜手中一票,慎重选出好的人民代议士。

丹斯里彭茂燊是于昨日为柔佛维华联各区联委会,在永平举办的干训班主持开幕致词时作出上述呼吁。谈到华教问题他说:华裔仝胞维护华教,是出自对自己的根的认知与认同,认同华教対社会国家的贡献。我国华社到今天能够保存优良传统,就是靠中华文化传承与熏陶。因此,华裔仝胞捍卫本身的根与文化,不仅合情合理更是履行宪法赋于我们的合法人权保障。

新纪元大学学院不拥有任何股权

法律顾问饶仁毅律师在发言中阐明,新纪元大学学院是按照高教部条例規定设立董事会,经高教育部批准,所有董事并不拥有任何股权,因为新纪元大学是非盈利性质,其董事不但絲毫无利可图反而要出钱出力,所谓3名注册股东只付1令吉注冊费而已,董事会一切操作透明化,是完全属于华社资产,新纪元大学学院绝对不是也不可能是“私营化大学”。

维华联主席叶新田博士主讲作为区联委会的领导,应具有思想修养与素质,和“7S模式”与建立正确的华教组织发展覌。维华中文秘书张光明博士主讲中华文化,深入淺出,结合社会現象甚受好评。

較早大会主席彭汉明致欢迎词,勉励仝道勤於学习,提高华教知识与与领导能力,为华教抗爭运动贡献力量。

大会仝時移交1万5千令吉法律訴訟费用于主席叶新田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