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玛报案搜查服务中心 郭素沁:我不怕!

《东方网》2017年03月31日

嘉玛报案搜查服务中心 郭素沁:我不怕!

(吉隆坡31日讯)反贪污委员会週五11时到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位于旧古仔宏图园的服务中心,索取雪州乐龄慈善基金的文件,以跟进调查红衣人领袖拿督斯里嘉玛,此前举报郭素沁涉嫌滥用基金。

郭素沁助理蓝诗琳表示,2位反贪会官员今早11时,手持搜查令到旧古仔鸿图园的服务中心,要求索取2008年至今,隶属雪兰莪子民后裔基金会的所有雪州乐龄亲善基金文件,以调查嘉玛的指控。

「由于对方要求所有文件的正本,说得等到调查结束后才归还,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我们担心影响行政工作,因此要求先复印文件,对方也没有异议,约定下午3时再回来领取文件。」

她指出,雪州乐龄亲善基金的文件,自2008年至今,已累计成20多个大型黑色文件夹,因此需要一定时间复印,对方原本可直接拿走,却愿意配合影印文件,语气温和,因此气氛並不紧张。

「当时郭素沁刚巧不在服务中心,但我也立刻通知她,她也和调查人员通过电话。」

 

郭素沁:我不怕嘉玛

郭素沁稍后也发文告强调,嘉玛的指控,是非常荒谬的笑话,更是在下届大选前,企图污衊她的骯脏政治手法。

「雪州乐龄亲善基金,是雪州政府为人民而设的福利政策,我的服务中心自2009年,已开始派发2500令吉抚恤金予选民,而嘉玛指控我从雪州乐龄亲善基金银行户口,无故领出200万令吉,是非常荒谬的笑话,难道他认为雪州政府官员如此愚蠢,会放手让我这么做?」

「我完全不怕嘉玛的指控,我的服务中心完全依据基金条规派发抚恤金,嘉玛的胡乱指控,是污衊我的骯脏政治手法,我的律师山卡拉纳伊尔两星期前已发信给嘉玛,至今我们还没收到回復,所以嘉玛,我们法庭上见。」

郭素沁的助理张庆益(右)向反贪会调查人员讲解文件內容。
郭素沁的助理张庆益(右)向反贪会调查人员讲解文件內容。

 

嘉玛于本月16日到雪州反贪会投报,要求调查郭素沁涉嫌滥用基金,并声称本身掌握许多有力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