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地國王願意訪馬 瑪拉教授:證明26億確實來自沙地

20170301fbc09a

瑪拉工藝大學教授哈尼法哈倫說,沙地阿拉伯國王薩勒曼訪馬,足以反擊反對黨,就有關26億令吉捐款詆毀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事宜。

他說,早前有名領袖指,即使是一名瘋狂的阿拉伯人,也不會捐出這麼一大筆錢,但隨著薩勒曼訪馬,這足以證明納吉指26億令吉捐自沙地阿拉伯王室成員是實話。

“我相信這筆捐款是基於納吉,在馬來西亞和全球維護伊斯蘭的努力和成就。”

哈尼法哈倫昨日告訴“巫統在線”說,若納吉指捐款來自沙地阿拉伯王室不正確,薩勒曼就不會來馬,而且也不會就此保持沉默。

他說,這很明顯反映有關26億令吉捐款所引發的問題,都是來自外部人士,或許是反對黨要破壞納吉信譽,即使納吉多次作出解釋,但反對黨仍繼續製造更多問題。

“我相信反對黨(點子)到了盡頭,因此使用誹謗性言論作為攻擊納吉的武器,儘管後者已多次否認此事(為了個人利益,而濫用公帑)。”

他補充,隨著薩勒曼選擇大馬為陛下巡訪本區域的首站,對他而言,這是一項有力打擊反對黨玷污納吉的努力。

另外,揭密網站“砂拉越報告”回應說,目前已無人再相信納吉的言論,並促請後者不要繼續假裝26億令吉捐款為“禮物”,因這是屬於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