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怎样干预国外选举?不用黑客,直接谋杀!

来源:公众号“冰镇热点” 作者:实话君 时间:2016-12-20

 

一、

当美国总统奥巴马及中央情报局特工信誓旦旦宣称,俄罗斯黑客故意影响了2016总统大选,民主党和希拉里几乎歇斯底里。他们如此相信俄罗斯黑客入侵,不是没有原因,因为美国干预外国选举及改变国外政权的手段,比黑客还要黑,赤裸裸地用谋杀手段。

中央情报局是美国政府最可信的机构,其特工能力全世界公认。当中情局调查俄罗斯是否黑客入侵到民主党竞选核心,不仅其声誉经受考验,其结论也备受质疑。

\

中情局干预国外选举得历史,可谓臭名昭著。与希拉里的遭遇相比,要恶劣得多,布局的时间长。如果美国人了解自己人的所作所为,那根本不会像现在一样对俄罗斯的黑客担忧或者恐慌。监控一个竞选总部,获取另一个竞选团队的私信,甚至在选票箱中捣鬼,都是小菜一碟。美国的《今周》杂志说,美国特工一面虚伪地抨击俄罗斯同行大逆不道,一面悄悄地偷笑“你们那两下子还是挺low的”。

二、

早在1953年,黑客这个词没出生时,中情局特工就在用更恶劣的手段影响伊朗选举。美国特工和英国政府用尽花招,把伊朗民选的总理拉下马,而把虚弱、不受大众支持的伊朗皇室推上执政地位,并且扶植成独裁者。

在1954年,美国支持发动了政变,在Guatemala扶持起极右独裁政权,其后陷入36年的内战,大约20万人死于战火。

640 (3).jpg

1953年8月,在美中情局的直接操纵下,伊朗发生政变,摩萨台政府被推翻,图为政变者在欢庆胜利

在1973年,美国支持的智利政变,产生的是独裁政权,杀害成千上万的人,监禁成千上万的人,折磨虐待成千上万的人。海地、刚果……可以举出一大串可例子,来说明美国颠覆他国政权的粗暴和野蛮。

即便美国没有谋杀外国领导人,为了石油利益和保护美国公司,业曾用非暴力的折腾,对国外政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1973年推翻智利总统Salvador Allende前,美国在1964年已经花了大量的金钱,动用宣传机器,试图搞定他,但失败了,于是接着图谋。

640 (4).jpg

再往前推,1948年意大利,中情局钱袋子、污蔑性宣传、玩黑编故事等手段,把意大利左翼时政党踩在脚下。同样的手段,还用于法国、巴拉圭、哥斯达黎加、巴拿马、葡萄牙、玻利维亚等多个国家。

美国干预外国政权的历史,许多非常知名的自由派作家、政论家都在极力回避。虚伪的对民主的信仰,当然也是美国历史的怪异之处。于是也便有“口是心非合众国”的概念,讲述的就是美国的虚伪,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三、

“口是心非共和国”叠加上左翼、右翼政治,便形成美国大国沙文主义。用小布什总统时期的总检察官的话说,就是“这里不是孕育政治的地方”。也因此,美国体制徒有其表,政治的邪恶超越国界便一览无余。

640 (5).jpg

俄罗斯也许为了解除欧美经济制裁,试图帮助特朗普,并且期望普京的老朋友担任国务卿。倒是别忘了美国干预外国政治后院起火的种种故事。从刚果共和国无尽的动乱,到伊拉克永远灭不了的战火,再到中东、中美走不出的动荡,美国不能再冷血地介入他国事务。如果美国还不知耻,那么当其他国家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时,美国一开口抗议,世界就会异口同声:“虚伪!”“无耻!”

本文链接:http://www.globalview.cn/html/global/info_15320.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

责任编辑: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