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筹够了! 行动党呼吁公眾停止捐款

《东方网》 2016年07月01日

檳行动党主席曹观友週五下午宣布,週四开始发动的“一人十块,与冠英同在”运动已经达到筹款目標,共筹获100万9000令吉,行动党呼吁公眾停止捐款,同时也对公眾致谢。

该运动是週四傍晚开始发动,目的是协助檳行动党筹募檳首长林冠英的100万令吉保释金。

有关支持者询及若该100万令吉保释金由法庭退还后该如何处置,檳行动党主席曹观友回应,这將充当”与冠英同在”活动的基金,也会用於充当行动党的竞选基金,以应对第14届大选。

昨日林冠英的官方面子书专页声明指出,林冠英今被提控,高庭諭令林冠英交出100万令吉的高额保释费,这对平时靠人民支持而生存的行动党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因此呼吁民眾伸出援手慷慨解囊,一人捐十块,与冠英同在。

檳行动党主席曹观友昨午在记者会透露透露,檳行动党户口原本只有89万现金,幸好及早向党中央求助,向中央財政方贵伦预支党中央的11万令吉,才筹足100万令吉保释出也是该党秘书长的林冠英。

(绩跟进报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nzwgHpE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