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吉:1MDB營收未符消費稅資格

《星洲网》2016-03-22 14:36

(八打靈再也22日訊)首相兼財政部長納吉說,一馬發展公司(1MDB)沒有註冊消費稅。

  • 納吉披露,1MDB公司的營收未符合徵稅資格。“直到今天,1MDB並沒有註冊GST,1MDB的營收不被視為符合徵稅資格。”

納吉披露,1MDB公司的營收未符合徵稅資格。“直到今天,1MDB並沒有註冊GST,1MDB的營收不被視為符合徵稅資格。”

財政部是透過書面回答的方式,回應行動黨金寶區國會議員許崇信的提問,1MDB是否註冊消費稅,以及從1MDB獲取多少消費稅。

此外,許崇信也提問,1MDB售賣能源資產Edra給中國廣核集團(CGN,簡稱中廣核),以及出售一塊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TRX)的土地給朝聖基金局(Lembaga Tabung Haji),政府收取了多少消費稅。

納吉說,1MDB出售能源資產Edra全球能源給予中廣核,這當中的買賣協議是豁免消費稅的,“至於敦拉薩國際貿易中心(TRX)銷售,其使用性能為住宅單位,因此豁免消費稅。”

(星洲網)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71220?tid=73#sthash.DL6OC6Ah.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