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吉嗆敦馬忘了原則尊嚴

《星洲日报》-03-19 15:49

(彭亨‧關丹19日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批前首相敦馬哈迪毫無原則,22年來不斷指責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是種族主義者,現在兩人卻站在一起,忘了原則和尊嚴。

  • 納吉台上激昂的演詞帶動黨員的情緒,一次又一次呼喊巫統口號。(圖:星洲日報)

他說,馬哈迪執政時曾抨擊集會不符合民主,但退位後卻“穿起了黃衣”,與昔日宿敵同台。

“在伊斯蘭教義裡面,目標和方法很重要,要是目標正確但方法錯誤,就不對了,怎麼可以群起拉政府下台?”

他今早抵達關丹十英里的大馬空軍基地,出席彭亨巫統為他舉辦的挺首相團結大會時,致詞時強調,他並非一些人所指,雖然如彭大臣告訴他必須忍耐,但他認為忍耐始終有個限度。

“我沒有拿過彭亨州一寸地、一棵樹、沒有鋁土礦場,我們只會照顧人民的財產,不要把我看成拿人民財產的小偷。”

這場集會獲得5千人出席,巫統成員黨領袖如彭亨州務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馬華彭亨聯委會主席拿督何啟文、馬華關丹區會主席拿督斯里鄭聯科、國陣彭州議員等踴躍與會。

(星洲網)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70795?tid=73#sthash.QrE4ZwrE.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