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伟:论美帝借911抢劫伊朗

时间:2016-03-13 16:25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师伟

内容摘要对美国啊,不要相信它的哪怕是一个标点符号!别以为你对它服软、它就会投桃报李地跟你双赢,不会的,它只会登鼻子上脸!

  早上起床看到一条新闻——

据美国彭博社3月11日报道,一名美国法官日前作出判决,要求伊朗政府向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遇难家庭以及保险公司支付105亿美元的赔偿金。

当时刚起床,晕晕乎乎的,觉得是不是谣言或媒体弄错了?没理这个事。晚上一查还真是这样的——

报道称,美国纽约地方法院法官约翰乔治·丹尼尔判处伊朗政府向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袭击的遇难者家属赔偿75亿美元。每位遇难者家属都会获得200万美元的赔偿金,另外对伊朗政府追加688万美元的惩罚性罚金。美国法官丹尼尔还要求伊朗政府向保险公司赔偿30亿美元的业务损失费。丹尼尔宣称伊朗政府未能在911恐袭案件中证明自己的“清白”,因此必须为此做出赔偿。报道还称,虽然受害者很难从伊朗政府那边获取赔偿,但原告可以依据法律将“恐怖分子”被冻结的资产作为赔偿金。

我简直要给气笑了——美国人真是臭不要脸、臭不要脸、臭不要脸!  颠倒黑白、欺人太甚!

1、911是美国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充满了谎言和阴谋。不清楚此事的网友请翻我之前写的《论911》;

2、所谓的911袭击者主要是沙特人,其首领拉登也是沙特人、而且是美国培养起来的——这些势力和伊朗的关系并不好;

3、但沙特这么多年来一直平安无事、因为它是美国在中东的主要盟友。倒霉的是阿富汗(因为塔利班的缘故)、伊拉克(因为子虚乌有的大杀器);

现在塔利班被打击了,萨达姆被吊死了,拉登被击毙并抛尸大海了,世贸双塔原址要盖新楼了。911事件告一段落、静候将来被揭穿。

总之事情已经过去了,结果美国来这一下子!

此事上无中生有、极为恶劣,比敲竹杠狠多了:敲竹杠至少被敲诈的是有把柄可被抓的——

美国简直是重现狼吃小羊的故事:狼污蔑今年才出生的小羊去年就骂了它、所以该被吃——

实际上无非是借目前美国主导的对伊禁运正在解禁,伊朗不大会节外生枝而容易被抢而已,这种流氓心理、无赖行径,还不如街头小混混烂仔之流!

对照另外一件事情,我们会看得更清——

1988年7月3日,在霍尔木兹海峡伊朗水域巡航的美国文森斯号导弹巡洋舰射出两枚防空导弹,击落了正常飞行的伊朗IR655航班——这是A300型大型客机、和战斗机区别明显,当时飞行高度不高(短途航线、最大飞行高度4300米)、而且是大白天。

这导致客机上290人全部遇难,酿出航空史上著名的空难。遇难人员包括238名伊朗乘客、13名阿联酋乘客、10名印度乘客、6名巴基斯坦乘客、6名南斯拉夫乘客、1名意大利乘客和16名伊朗籍机组人员。

美国政府在空难发生后发出照会,称文森斯号以为A300客机是伊朗的F-14战斗机,对机上有乘客遇难表示遗憾,但拒绝认错,拒绝负责,拒绝道歉。伊朗于1989年提交诉状,将美国告上国际法院。官司一直打到1996年2月22日,美国答应支付伊朗6180万美元作为赔偿,从而与伊朗达成庭外和解。但美国明确表明这笔赔偿为“特惠金”,不肯承认对事件负责或负有法律责任。

简而言之,这事就是美国军舰在伊朗水域击落了正常飞行的伊朗客机,杀死了290个平民,然后无人为此负责,勉强给了6180万美元作为慰问。

而这次美国非要说伊朗和911有染,要求赔偿105亿美元。

  如此霸道野蛮、明火执仗,令人侧目、令人齿冷!

无非是借美伊关系改善、伊朗不方便拉下脸来时沾点便宜——堂堂的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啊,丢人!

无奈的伊朗人只能据理力争,然而只是动动嘴而已——

《伊朗新闻》(IranPress)主编艾玛德·阿布舍纳斯(EmadAbshena)在接受俄罗斯卫星广播电台采访时对美国法院的判决结果进行了评论:“这可以被勇敢地称作是美国司法实践历史上最愚蠢和最可笑的裁判决。明显,法院完全没有掌握关于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的完整信息。袭击远非伊朗的友邦或盟国所为,而是同伊朗不共戴天的敌人,即基地恐怖主义组织成员所为,后者也认为伊朗是自己的敌人。更何况,在实施恐袭的19个人中,有15个是沙特阿拉伯公民。也就是说,他们是美国友邦和盟国沙特阿拉伯的公民,与伊朗没有任何关系。更何况,任何法庭在作出判决时应该按照国际法证实所判决的人或国家的罪,而不是凭空指责,要求后者自证无辜。我相信,法庭所公布的裁决将不会得到批准,也不会生效。针对伊朗的这一法庭裁决只是凭空捏造。”

我认为此事将以美国没收其控制的伊朗资产而结束。

对美国啊,不要相信它的哪怕是一个标点符号!

别以为你对它服软、它就会投桃报李地跟你双赢,不会的,它只会登鼻子上脸!

此事即为一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