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社論:納吉陷大馬聲譽危機

《星洲日报》2016-02-02 11:30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日訊)澳洲一家媒體《悉尼先驅晨報》刊登一篇題為“納吉的獻金案無罪陷大馬聲譽於危機”社論,以不少篇幅數落納吉把大馬長久以來在亞洲被列為中庸穆斯林國家的聲譽陷於沉淪的處境。

  • 澳洲一家媒體《悉尼先驅晨報》刊登一篇題為“納吉的獻金案無罪陷大馬聲譽於危機”社論,以不少篇幅數落納吉把大馬長久以來在亞洲被列為中庸穆斯林國家的聲譽陷於沉淪的處境。

《悉尼先驅晨報》社論專欄一一列出大馬經歷了連串爭議事件,包括安華因肛交案二度判監入獄、以煽動法提控7名反對黨議員、總檢察長宣佈26億令吉獻金案首相納吉無罪並指示反貪會結案、引述敦馬哈迪的言論“害怕人民無法受到法律保障”以及質問總檢察長說納吉已經歸還20億3千萬令吉給沙地的說法。

社論文章用大篇幅舉例論述後,末段提醒大馬應該要及時懸崖勒馬,以免作為一個長期在國際享有中庸伊斯蘭國家的聲譽不保。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