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巧雙歡迎慕尤丁成為一員‧校園首嘗“噤聲”滋味

《星洲日报》2016-02-02 12:44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日訊)巫統署理主席慕尤丁繼去年遭到巫統噤聲後,未料日前也被拒絕在雪州梳邦再也的校園活動發表演講,讓身為雪州議長的楊巧雙感同身受,昨日在臉書發文歡迎慕尤丁加入俱樂部,如同其他反對黨議員處境一樣,禁止出席任何校園活動和在校園內發言。

  • 慕尤丁昨日在臉書上載了貼文和照片,透露自己受邀出席為雪州梳邦再也USJ 4的一所國中舉辦的足球聯賽,主持開幕儀式時,不幸遭到校方告知接獲有關方面的指示,不准讓他上台致辭。

巫統署理主席慕尤丁繼去年遭到巫統噤聲後,未料日前也被拒絕在雪州梳邦再也的校園活動發表演講,讓身為雪州議長的楊巧雙感同身受,昨日在臉書發文歡迎慕尤丁加入俱樂部,如同其他反對黨議員處境一樣,禁止出席任何校園活動和在校園內發言。

楊巧雙在貼文中指出,自從2008年開始,反對黨議員被拒絕出席任何校園活動,並以她為例子,道出即使今日身為梳邦再也區州議員,仍被禁足參加任何校園活動,即使是校園內舉辦的骨痛熱症醒覺運動或大掃除。有時要頒發支票給校方,她也只能在校門口籬笆外完成這件事。

看回如今的慕尤丁,他曾是教育部長,因此,楊巧雙希望當局能明白,學校不應作為一種政治工具,並鄭重重申還給學校免於政治束縛的自由。

許多網民紛紛力挺楊巧雙,其中一名自稱是學院講師的網民Aarif Iman Abdullah留言指,在一個信息豐富的時代,當政府官員削奪自由時,只會激起更多叛亂者。

慕尤丁昨日在臉書上載了貼文和照片,透露自己受邀出席為雪州梳邦再也USJ 4的一所國中舉辦的足球聯賽,主持開幕儀式時,不幸遭到校方告知接獲有關方面的指示,不准讓他上台致辭。

他唯有自嘲這一切都是預料中事,所以他並不在乎,反而自己多了時間跟現場嘉賓互動。

無論如何,慕尤丁並沒有說明校方到底是受到誰的指示。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