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結案” 鐵娘子向總檢長嗆聲

《中国报》2016年1月27日

近年來經常對爭議事件“不吐不快”的鐵娘子,貿工部前部長拉菲達,今天透過面書貼文,對總檢察長莫哈末阿班迪昨天所發佈的“26億令吉捐款事件”及“SRC國際有限公司”結案聲明,表達強烈不滿。

她說,她早前閱讀了所有有關“政治捐款”的新聞和文章,但事情來到昨天,像是突然間輕易的結案了。

她說,雖然她不是一名律師,但總檢察長至少應該做好準備,詳細的解釋清楚。

“別人問我,那些沒有退還給捐贈者的錢去了哪裡?已經用了多少,如何鑑定是合法的捐贈?我不知道。”

“當然,我可以想像首相如何急於要從這些爭議中解脫。”

“這次事件讓首相得到的最重要教訓是,不要向任何人尋求政治捐款,因為一旦拿了錢,就很難解釋得清楚,而且得花很長的時間去解說。

她說,巫統這數十年來操作良好,黨員團結、守承諾和願意奉獻,最重要的是,不需要付錢給基層黨員。

“這是我們的國家,領袖的問題有一天也會成為我們的問題。”

翻攝拉菲達面書
翻攝拉菲達面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