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节日人民庆祝

作者:石头 发布时间:2015-12-27 20:09:29 来源:民族复兴网

2015年12月26日,广大的人民群众自发地纪念伟大的人民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2周,雨蒙蒙、雾昭昭,遮不住人们对自己领袖的无限思念。韶山,毛主席铜像前,全国各地的人们风来到这里,庆祝人类有史以来的最伟大的一个节日——人民节。

1.jpg

3.jpg

4.jpg

5.jpg

相关文章:

张宏良:人民节万岁——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

作者:张宏良 发布时间:2015-12-26 14:43:15 来源:民族复兴网

302015ec2a146a022741126da8af0b4d.jpg

  今天是12月26日人民节,是人民群众纪念毛主席诞辰的盛大节日。此时此刻,亿万人民正在以各种方式纪念这个伟大的节日。这的确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纪念人民自己的伟大节日。在此之前,我们有鬼节,神节,圣贤节,英雄节,名人节,时令节等等一大堆各种各样的节日,但就是没有纪念人民自己的节日,今天人民终于有了纪念自己的伟大节日——人民节。

我们之所以能有人民节这个伟大的节日,就在于“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毛泽东是伟大的领袖,是人民的领袖;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尤其是受毛泽东思想影响的人民,具有最伟大的品格和无限的智慧,能够战胜一切艰难困苦,能够创造人间一切奇迹。所以毛主席用心地高喊人民万岁,人民也用心地永远高呼毛主席万岁!而让毛主席和人民双双都能够万岁万岁万万岁的,就是建立人民节这个伟大的节日!把毛主席诞辰定为人民节,年年岁岁都过节,既实现了毛主席万岁,也实现了人民万岁!这就是人民节伟大的历史意义。

人民喊毛主席万岁,是因为毛主席是人民之神。有毛主席的时代,人民是社会的主人,社会的一切都属于人民。国家是人民的国家,政府是人民政府,军队是人民军队,医院是人民医院,银行是人民银行,铁路是人民铁路,公园是人民公园,警察是人民警察,教师是人民教师,官员是人民勤务员,连货币都是人民币……总之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人民。而没有毛主席的时代,人民失去了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要花钱去购买。人民成了金钱的奴隶,成了创造GDP的工具,成了为老板生产财富的机器,连人民的妻女也成了官僚富豪泄欲的工具,人民完全变成了屁民,甚至连个屁都不如。这就是中国亿万民众“抬头望见北斗星,心中想念毛泽东”,舍生忘死也要建立人民节的根本原因。

毛主席喊人民万岁,是因为他心里装着人民,把人民当作亲人,要求不要忘掉人民,要永远为人民服务。绝不能像以往历史上那样,只是把人民当作革命和夺取政权的工具,一旦夺取了政权,就把人民扔在了脑后。所以,毛主席提出了要继续革命的理论,成为古往今来第一个发动群众革自己创建的国家命的最高领导人。“皇帝”带领人民造自己国家的反,能作出这种前所未有伟大壮举的,唯有千古伟人毛泽东,人民领袖毛泽东。毛泽东不仅把一切全都打上了人民的烙印,全都交给了人民,还为人民利益得罪了整个精英集团中几乎所有人,由此才成了官僚集团中最孤独的人,成了精英集团内部的孤家寡人,成为30多年来精英集团一直集中妖魔化的人。亿万万人民群众也正是因此而心疼毛主席,义无反顾地聚集在毛主席周围,和孤独的毛主席站在一起,不仅这一代人要和毛主席站在一起,还要通过建立人民节,世世代代都要和毛主席站在一起。

毛主席不仅是人民的领袖,还是人民的亲人。这是人民节——东方圣诞节——与西方圣诞节最根本的不同。西方圣诞节是耶稣以自己的受难赢得了人民的崇拜和纪念,人民节则是人民因为自己受难而越来越倍加想念毛主席。耶稣没有为西方人民创造过幸福生活,西方人民纪念耶稣仅仅是一种宗教信仰;而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创造过幸福生活,中国人民纪念毛主席不仅仅是一种思想信仰,同时还有一种如同亲人般的浓浓深情。所以,人民群众才像捍卫亲人捍卫生命那样地捍卫毛泽东。人民不死,毛泽东永恒。

如同当年文艺复兴运动、思想启蒙运动、宗教改革运动这三大运动创造了欧洲的复兴一样,目前从中国到世界也正在掀起三大运动,这就是社会主义复兴运动、中华民族复兴运动和东方文化复兴运动。社会主义复兴需要有人民统一的思想信仰和力量,中华民族复兴需要有统一的民族精神和旗帜,东方文化复兴需要有统一的合作平台的联系纽带。这个统一的思想信仰,统一的政治旗帜,统一的民族精神,统一的合作平台,统一的联系纽带,只能是毛泽东思想,而不可能是其他任何思想。“为人民服务”和“造反有理”这两个毛泽东思想的根本点,将是建立在网络技术和虚拟经济基础上的未来社会历史发展的总纲。

毛泽东这个名字代表着人民的一切,代表着民族的一切,也代表着世界的一切,所以才有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节日——人民节。让我们记住这个伟大的节日,宣传这个伟大的节日,守护这个伟大的节日。这个伟大的节日包含着我们的一切,我们全部的回忆、思考和梦想,都在这里。

伟大的人民节万岁!毛泽东思想万岁!

张宏良微信 微信号zhanghongliang102

郑州人民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

郑州毛泽东思想学习组

  12月26日,阳光一扫郑州上空久日肆虐的雾霾,将光辉和温暖洒满中州大地。紫荆山广场毛主席雕像前,来欢度人民节的千余名各界群众一片欢腾:我们的保护神毛主席他老人家,今日又来到他无限牵挂的人民中间!

  山呼的口号阵阵,是亿万黄河儿女之声:“铭记毛主席教导:劳动人民团结起来,掌握自己的命运,做天下的主人!”“只有毛泽东思想能够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 回归科学社会主义!”“两极分化不是社会主义,共同富裕是人民心声!” “社会主义好 ”“公有制好 !” “打倒走资派!”“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万岁!”“毛主席万岁!” “人民万岁 ! ”

  文革老战士陈红兵同志作纪念主题发言:“第一个由人民群众自行认定|、自行倡议、自行响应的光辉节日——人民节,把‘人民万岁’和‘毛主席万岁’结合在一起,迅速广泛走入人心,|必将在中国历史上产生不可估量的重大意义!”

  宣传毛泽东思想志愿者张正耀同志发言:提起对毛主席的官方评价,就让人愤愤不平。毛泽东是一生为人民,一切为人民,把毕生的一切全都献给了人民。可是那些老婆孩子在发大财的人,却在制订唯独对毛主席三七开的决议,故意让毛主席比所有领导人都矮三分。这他娘的还有天理吗?这些人还有丝毫天良吗? 对毛主席最准确的定位,就是人民之神毛泽东。 有神在,人民就是主人;没有神在,人民就是屁民,甚至连屁都不是。

  知识分子代表发言:毛主席超越古往今来所有伟大人物的最伟大贡献,就在于创建了人民社会,开辟了人民时代,人民国家,人民政府,人民军队,人民公社,人民医院,人民银行,人民警察,人民教师等,连钱币都成为人民币,把社会所有领域全都打上了人民的烙印,是称人民领袖毛泽东。毛泽东创造的以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为特征的社会主义大众民主道路,是人类社会通过世界一体化最终走向大同的根本途径。

青年代表发言:我们纪念毛主席,是因为他代表着人的利益!毛主席所做的事业,是多数人为多数人的利益而进行的斗争!

那些让自己的亲戚朋友,连同家里的长辈都掌握一堆股票的人,永远没有办法理解毛泽东!那样的人有什么资格来谈毛泽东?他们躲着、绕着,从来不敢提毛泽东,他们害怕毛泽东!因为毛泽东是阳光,而他们是黑暗!

社会主义、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这些东西是什么?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两句话,九个字:前四个字叫“造反有理”,后五个字叫“为人民服务”。

正因为对人民的态度不一样,所以我们能看清一些人的嘴脸。对人民的态度,对人民的立场,对人民的感情,决定了你是人民的领袖还是人民的对立面。全国各地有那么多人发自内心地一波又一波地纪念毛泽东,为什么?就因为毛泽东活在人民的心中。

人民不死,毛泽东永恒!

  有人主动上台来指挥大家唱革命歌曲。《东方红》、《社会主义好》、《大海航行靠陀手》、《国际歌》,一首首歌曲响彻广场上空,盖压周围的喧嚣; 800多枚毛主席胸章和20多箱长思寿面也瞬间告罄。一拨拨,一圈圈,一团团,热情地倾诉对毛主席的思念。从日出到傍晚大家依然热情不减。这里还有许多是从外地专程来纪念的人们。人民节,一个人民群众与他们的领袖穿越时空节日就这样自然诞生了。人民,只有人民才是人类历史的真正创造者!

寒冷的冬季即将过去,春天已不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乌有之乡

责任编辑:红星

数万民众凌晨赴韶山 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

杨华峰 · 2015-12-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年12月26日凌晨,湖南韶山毛泽东广场上红旗飘飘,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民众来此进行祭拜活动,以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杨华峰 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乌有之乡

责任编辑: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