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利:傳播指責發表指控‧“有人要滅瑪拉數碼廣場”

《星洲网》2015-12-27 10:32

(百樂26日訊)鄉村及區域發展部長拿督斯里依斯邁沙比利說,有人不想要瑪拉數碼廣場的出現,於是傳播各種指責,包括在社交媒體發表指控,以確保這個土著數碼廣場的失敗。

他說,這些人這樣做,顯然是要確保他們可以繼續壟斷這個領域。

“建立瑪拉數碼廣場不是要與任何人競爭,而是為了提供土著一個經商的平台,配合人民信託局(MARA)的角色。這是因為長久以來,土著商家面對各種困境,沒有辦法找到經商地點,或者因為租金高昂而卻步。”

依斯邁沙比利今日出席“瑪拉教育基金會返回校園活動時認為,反對者不應因瑪拉數碼廣場的出現而感到威脅,這只是為消費者提供另一選擇罷了。

指僅38攤位不造成威脅

“不需感覺受到威脅,因為瑪拉數碼廣場只有38個攤位,無法與其他擁有上百個攤位的數碼廣場相比。”

“我們只是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並沒有強逼他們要去消費,因此無需丑化瑪拉數碼廣場。”

他說,隨著數碼廣場的開業,也有助於重振這個逐漸平淡的商區。另一方面,瑪拉教育基金撥出250萬令吉,為全國2萬5千名學生提供設備和學習用品。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