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的政治错判

来源:真相网  作者:华盛顿 

6

伊党非但不在国会针对财政预算案投票,聂阿都甚至表示,今后不管伊党选择与反对党或国阵合作,人民一样义无反顾地支持!就连哈迪阿旺也说了,“我们与国阵会有合作,合作很普通……”

究竟靠向哪边,从伊党的举止,答案呼之欲出。也更巩固了我们的感觉,今日伊党已非昨日挺身而斗,与国阵至死方休的那个伊党!

虽则选择国阵,伊党有绝对自由,可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在野党,伊党表现得那么异样,毕竟不智慧。

尤其执政党身陷26亿课题,连领袖个人都解释不来,和把问题扫入地毯,举例像撤换检察大员、收编公账会,无不显现政治黑暗与缺陷。

伊党不向它咆哮,还投其怀中,叫人民如何看待?况且民意反风正盛,假使这时刻伊党肯和希望联盟结盟,或有机会改写大势,偏偏伊党错过时机兼间接拖累在野党。

主要是伊党自设底线,那就是无人可阻它神权治国的决心。伊刑法不用说,在野党的反对,在伊党眼中是入侵了圣土,不管伊刑法实际上是有违世俗生活、有违宪法,伊党统统无视!

所以之前才有民联决裂这种事。更何况伊党不只一次说过,它们不怕陷入低潮,它们曾经活在低潮。

具备那么强烈的信念,用稍为阴暗的角度来看,就是顽固!也可解读为它有坚定的信仰!它们打从心里认为只有严格遵照宗教行事而非法治,这个国家才有救!

和国阵合作,伊党或认为才有机会实现这个大梦,是否暗地已经和国阵有所协议?否则的话,不能解释何以一再地维护领袖,维护领袖也不敢明说的丑闻!

聂阿都认为支持者不抗拒伊党接着的政治选择,这番话说得也很白了,与其在民联之中前不着林后不着店,搭上国阵,搞不好之前的一路红灯都能转绿。

可是这种认定,无疑有点天真。国阵对政局担心,它可能什么都答应你,原因是它要你成为它的附庸。伊党期盼有灿丽的未来,结果必然是大错特错,并惹来一阵哄笑。因为你的政治表现实在太嫩了,当意识到这一点,已经为时已晚。

原载《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