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与“妖魔”合照

来源:真相网   作者:慕容公子   03/12/2015

23

不准拍照,不可以和马哈迪合照!马来西亚人最理想的第一合照人选,就是纳吉。除了纳吉外,还可以跟谁合照呢?

警察一哥是个不错的人选,给人安全感!马华的廖当家也不错,他特喜拍照,永远有个最灿烂的阳光笑容,不会让人陷入“恐怖”之境。

说得狰狞,最好别选马哈迪,林良实也不行,但行动党的领袖喜欢和敦林扯上关係,还有慕尤丁、东姑拉沙里都是黑名单人物。

拍张照是小事,但很快黑名,黑到不知自己是谁,连老爸老妈都认不出你是他们的孩子。

当今,拍照拍到最“黑”的就是安华的女儿,公正党的“烈火莫熄公主”努鲁依莎。

拍张照片就祸国殃民?

努鲁依莎和一个甚麼国的大公主拍了张合照,就不再是马来西亚人,也不会再唱“Negara-Ku”了!

非我族类,理应用“烈火”烧她,或请伊党施伊刑法,向她投石。

不过,对一个这样美丽的烈火公主,请勿“断手断脚”那麼黑心肝,把马来西亚的骄傲变成了恐怖。

大马还没到IS恐怖之境,见到努鲁依莎时,不要因她貌美而食指大动,与她合拍一张照片。

因為这一张照片,会有很多“故事”可讲,例如,可能有意图和阴谋,把马来西亚带到“荷兰”去,或者把马来西亚变成一个狰狞恐怖的国度,祸国与殃民。

当努鲁依莎不再是公主,而是妖女时,谁与“妖女”合照,或走在一起,都是妖魔鬼怪,马来西亚人不可如此“妖魔”不分。

就像敦马哈迪一样,被打恐打成大魔头时,谁见了敦魔就会走火入魔,成為魔鬼一族,不再是“马来西亚”人。

有一名巫统的妇女区部领袖,不知是受邀赴约,还是不请自来,出席了马哈迪“人在现场”的盛会,好像没与马哈迪合照,就成了“妖妇”。

这是怎麼一回事呢?

当公主成為妖女,妇女成為妖妇,马来西亚就有那麼多一千零一夜都说不完的故事。

玩自拍,拍下裸照固有伤风化,但衣冠楚楚的与人家合照,怎麼竟像没有穿衣服一样,被人指指点点,说成是“隐形”而不经意“现形”的裸女。

有了先进的手机,到处可拍,随处可照,但是,最好不要“照”出妖魔之相。

你认识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吗?有没与蒙女合照?最好是烧了吧!

你认识敦马哈迪吗?你是否知道努鲁依莎是妖女?及慕尤丁这个不可亲近的人物。

有一天,当政局改变了,改朝换代了,才好拿出与这些人物“合拍”的旧照片,才好细说马来西亚几许“不可告人”的精彩故事!

光明日报/看剑‧文:慕容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