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比利“聞Vape色變”‧一反常態不願多談

《星洲日报》2015-12-02 06:15

(吉隆坡1日訊)向來高調支持電子煙的鄉村及區域發展部長拿督斯里依斯邁沙比利,今日一反常態不願對上述課題多談。

他甚至“聞Vape色變”,未聽完問題便建議記者尋求衛生部的回應。

柔佛蘇丹依布拉欣殿下日前諭令全柔禁電子煙,並限電子煙業者必須在2016年1月1日前結業,使到柔佛成為第一個禁電子煙的州屬。

殿下更揚言“不要聽到任何藉口”,因而令人關注替馬來業者及土著電子煙業者護航的依斯邁沙比利,會有甚麼反應。

他今日出席強化郊外大會後在新聞發佈會上,一聽見記者詢問電子煙課題立即回應說:“電子煙(課題),去問衛生部,我不是負責的部長,就讓衛生部回應吧,不然我會越權。”

詢及是否會支持衛生部所做的一切決定,他僅回應說:“先等衛生部正式作出決定再來問我。”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取締電子煙風波】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