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遭革除黨籍‧慕尤丁:不怕變成獨立人士

(柔佛‧麻坡29日訊)巫統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指出,雖然說真話或會換來遭革除黨籍的命運,但他不畏懼變成獨立人士國會議員。

  • 慕尤丁(坐者右二)返鄉出席親民活動,與馬華一行人和村民談笑風生。(圖:星洲日報)

“只要我還有一張嘴,並還能發出聲音,我依然會堅持信念,看到領袖的不是,仍會敢敢說出來。”

他表示,真話難免令人難以接受,或許因而會遭革除黨籍,可是他仍心系巫統,並堅持一直以來的信念和鬥爭。

慕尤丁是今日下午出席麻坡班卒親民活動時,發表上述談話。

他強調,他只是說真話,發表自己的意見,何錯之有,以致作為署理主席卻被禁止為巫青和婦女組的代表大會開幕,究竟黨主席在害怕甚麼?

“到底是誰做錯事?是誰造成國家形象受到破壞?是誰令國家蒙羞?”

慕尤丁這一席話立即引起台下掌聲如雷,並有人大喊黨主席的名字。

他說,有人要我們忠心,我可以忠心,惟只是效忠於黨,可是當領袖做錯或者沒有誠信時,他還是會說出來。

慕尤丁也提到,現今常會聽到民眾發出同樣的怨言,就是生活開銷明顯增加,消費稅也造成許多人不喜歡政府。

他認為,政府理應該控制物價,避免物價飆升,以致民不聊生。

(星洲網)